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是你变了_还是我???



是你变了...??
还是我....??


为什么我就是觉得你...
不像以前的你了/.\

我很努力的找话题、
可是你怎么却应也不应的

是你觉得我变烦了吗???
还是....

难道那些小事能让你改变??
那些曾经的你在哪里了?
那些曾经你跟我说过的那些在哪里了?

我真的很想问你!!!!!
是你变了还是我
还是你觉得我烦了??
厌倦我了??

我不希望我以前的事再发生、
你知道吗!!!

现在....
我想现在因该发生了吧...

我、累、了、
你不理我、那就算了
因为...
我累了、我习惯了
我只想狠狠的哭、

你知道我又有很多很开心的事
要跟你说吗??

你知道我有很多事
要很你说吗!









对不起、我错了吗?









给、你     的!!!!
那句话....一次一次的把我变成这样、

难道不能和朋友太好吗!!
太好就一定被人指指点点!!
太幼稚了吧!






喜欢不喜欢的事、
不是一场游戏、
希望你不会因为那件事、
而改变的!  :(


现在的我、
沉默..哭..听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