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1和2永远都不一样...



越长大越、天真。
不是吗??

就像我、
天真到无可救药..
想到你和我做过的每件事时..
会哭、


我决定说再见...
因为你、早已经不爱我了。

原来我早已忘了的感觉
看到你们的甜蜜,才想起,原来我不曾忘记
心痛时..谁明白,有谁了...??
寒冷的夜晚,总是容易让我想起你的美..
跟他在一起,或许对你来说会是件幸福的事情...
我选择了离开 , 只因为我了...
我选择了沉默 , 只因为我了...
因为你 , 我找到了冷漠
因为你 , 我选择了孤单
因为你 , 我明白了谎言
因为你 , 我认识了泪水
因为你 , 我的心也了~

星星 ,总是那么得耀眼

失恋 ,总是那么的伤痛
流星 ,总是那么的迷人
幸福 ,总是那么的遥远

曾经彼此许下的诺言 ~ 
只不过是场善意的谎言 ~ 
你的离开带给的只剩回忆 ~
但回忆里却只剩模糊的记忆 ~ 
爱情不是必然 ,却会茫然
幸福不定永远 ,却在当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