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Peralihan结束了:)



老婆老婆><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2010年7月23号的我们PontenG!!!!
去老地方、噢耶
可是你转校了/.\
没关系..我们还可以见面:)
超怀念我们一起PontenG的日子丫=]
我们Peralihan的一年...结束了/.\
哈哈><有一次...
我们PontenG去厕所玩...
>>欢迎来到xxx的另一个天堂<<
在厕所里写写写!!!骂骂骂!!!
那间厕所整间是她的了XD
那个马桶还给我们写到乱七八糟..
>>XXX之墓<<
地上..洗手盆..厕所门..墙壁..马桶盖..都给我们写到要爆炸了
结果..我们才写''一点点''
整间厕所都是她那''可爱''的名了><
厕所的主人换她了...哈


我们在你写上面的时候..
偷拍下来XD
给你做纪年..
你在别的学校不要忘记我们PontenG的日子..
每次留校一起去4楼吹风的日子..
每次乘老师在黑板写字的时候..
我从后门偷跑去隔壁找你.翔.乐.顺.书玩的日子XD
每次放学一起等车的日子..
放学一起买冬冬吃的日子..
放学一起等车的时候..顺便一起唱歌:)
每次一起不要去PBSM..哈哈
一起给Puan Yin打的时候XD
还有很多捏><
Puan Yin的歌...
我''gandong''天..''gandong''地..怎么''gandong''不了你XD
明年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6年囖..♥



老婆老婆妹子=]
这个也是2010年7月23号的时候..
一起PontenG的时候XD
这张我帮你们拍得捏~
妹子><
明年你From 2 、我和婷From 1 /.\
哈哈><没关系、
天天下课去找你一起XD
那时那个..
>>欢迎来到XXX的另一个天堂<<
你也有玩XD
那天超开心的....
可是现在少了璇/.\
我们要变乖了蛤~
不要PontenG 了XD
老地方><!老地方><!
等有新老师来!!
我们再一起PontenG去老地方XD
你From 1的日子、也结束囖
明年再有一起去4楼吹风、
放学了..
就一个走路去Moust Austin那里吃..
吃完了..
再走回去学校留校XD
噢耶!明年我们放学的时间一样了><
要保佑明年最好!!!!
不要给Puan YinSohainI 教><
不然就.....死翘翘 了
明年你不要给Puan Yin为你唱她的主打歌、
我''gandong''天..''gandong''地..怎么''gandong''不了你XD
你跟你的陈嘉伟><要好好蛤:)


老婆老婆XD
我好不容易找到你穿校衣的照照..
万中选一的= =
明年因该可以跟你同班叭^^
我不要坐你旁边了...
哈哈><开玩笑、
想到每次SohainI一进班、
第1句就是= =
Tiow Jia Er!!Tai Masuk!!
第2句= =
Wong Siew Ting!! Tai Masuk!!
然后给功课、
叫我们抄....
我抄抄一下.. 就跟你玩、聊天XD
你抄也没抄的= =
SohainI一写完!!
第一句又是我!!!
Tiow Jia Er!!suda buat??
Say:
恩~
SohainI Say:
mana?
Say:
嘟~嘟~嘟~
SohainI Say:
嘟apa?cepat buat hanta  sini!!
Say:
恩呐!!!!
过后又是你XD
SohainI Say:
Wong Siew Ting!!buku mana?
你没有回她XD
SohainI Say:
Wong Siew Ting!!!!!
你还是没有回他XD
SohainI直接不爽....
你每次还跟我讲= =
Puan Yin 来辽叫我阿!!
哈哈哈哈、
那时上课的最后一个礼拜...
后面全部都是我们的''床''
椅子排排排...排排排
然后就..
噢噢辽XD
我们每次走到哪里就喊!!喊!!喊!!
乱叫!!乱叫!!乱叫!!
在课室大大声喊:
Oi!!!林家健!!!头低会不会听!!!
我们看不到拉!!!妈的!!!快点啦!!
 每次一起玩
阿布加><
阿古咕咕:)
每次给柔惠''见面礼''
最好笑得是那个!!!
罗里珊那个白痴XD
一撮毛不舍得拔掉、
别人是拔掉!!
她是拿剪刀剪的XD
要跟你的栋栋好好丫><



哟!!!!
丫><
我发现
最近...
我跟你的越来越好捏XD
不觉得咩?
明年你读宽中><
不要吼!
田径要加油啦啦啦!!
我等着看你比赛><
跟你的...开开心心:)












陈、宇、科XD
我一直有一件
要跟你讲....
可是XD
因为Blah Blah Blah...
关于你的终身大事><
哈哈哈哈...
erm~
那个女生阿><
看到了、不要xxx XD
放心、我只会先xxx
然后再问他xxxxx
哈~.~
跟你属于你的人、好好丫><


鸿XD
不要怀疑我为什么放这张照片、
没有所谓的原因
明年...你也读宽中/.\
一样的、最好不要!
我忘记我是怎样认识你的了XD
我只记得..那时我一直讲你很=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