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我怕啊飘和鬼娃娃拉/.\



哎哟/.\
那首''妹妹背着洋娃娃''
这首歌...
不要唱给我听了啦啦啦!!、
很恐怖捏><
听到这首歌就想到= =
5/6月++..
阿勋他们每个吓我..
say我的生日礼物...
要送我鬼娃娃T-T
不要嘛...
6月尾还一直在课室吓我...
每次的结果就是..
把我吓哭T-T



亲爱的Yuki...
生日在''大嘴巴''拍的^^

                                  酷!!!哈哈                                                      我和妹子..Kuso篇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